露华浓

一个随性的产粮人

不管怎样,孔雪儿值得!

就。。。感觉蛮恍惚的,昨晚在九点半之前我的手和手机就没有停过,一直在努力进行最后的打投。打投已经是这十几天以来习惯性的举动了,只为了让我心中那个最好最好的女孩子高位出道,让她去开心的做自己最喜欢的女团梦。一边打投一边掉下眼泪时我还有点诧异,干嘛要哭啊,我的女孩一定可以的。一直以来周围的人都在跟我说雪儿一定可以出道,我也一直坚信她可以出道,我们家的打投数据集资哪一项不是在前面的。出道,没问题,但是,一定要高位出道。在闺蜜告诉我结局之前,我在想着雪儿会是前五里的第几,以我一直以来对我们辛辛苦苦搞来的各项实绩,我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。“孔雪儿第八”,五个字,宛如当头棒喝,当时眼泪就一下子汹涌而出。之后的时间仿佛都是空白的,我跟朋友哭诉,我在QQ、微信和微博呐喊怒骂,但是已经成为定局,我也只能说一句“凭什么”。是我错了,资本的力量是我们这些卑微的人能够撼动的吗?脱水数据第二又有什么用,抵得过暗箱操作吗?我的雪儿值得最好的,可是老天不开眼,资本家不做人,这个世界终究还是这么黑暗。


昨天下午看了B站一个雪花做的视频,哭到不能自已,这一路走来雪儿和雪花们都太不容易了。“地狱开局,步履维艰;逆风翻盘,向阳而生”,从赛前大热选手、C位热门人选到开局被全网黑、满屏恶意到中间的实力真的强、谣言不可信再到最后的雪帝必登基、必须TOP。雪儿用自己的实力颜值和性格改写了自己开始的命运,雪花们则用尽全力守护着我们的女孩。每一项数据任务都在认真做,打投都是熬夜早起拼命地赶,集资哪怕自己省点也要给雪儿花。这也是第一次真真切切体会当妈粉的感觉,虽然结局不好,但是女儿一定会越来越好的。


虽然第八终究是意难平,但是,雪儿还在。我会一直在她身边,以后还是要为了雪儿一直努力,毕竟她是那么好的女孩子啊。孔雪儿,我会一直在;孔雪儿,就该走花路;孔雪儿,会有闪闪发光的未来!最后想说:雪儿,欢迎回家,你真的真的很棒,出道快乐,但是雪儿你不仅仅是这个位置,你还会有更好的一切。不管怎样,孔雪儿值得!


评论

热度(9)